小大甜度100分

金在德 大野智 安田章大 金钟云 好了就这么多我说完了

【镇德】夏日大三角

提示:日系学校设定,但是所有人物都仍为韩国人

实在不了解韩国学校的样子(虽然我怀疑跟中国学校有一拼)

了解韩国学校的读者可能会有违和感,谨慎选择是否继续阅读

 

 

 

 

暑假前的最后一天也不欢而散

“宰镇啊,总之我们开学加油吧”

宰镇只是白了在德一眼,匆匆把自己的书收拾到包里,一句话没说就离开了部活动室

 

 

文学社正面临废部危机

 

 

学校今年的升学率非常糟糕,以致于建校以来首次决定高三全部退出社团。体育类的社团努力向学校抗议,几个比较强的社团勉强得到了可以持续到高三上学期的特许。文学社流年不利深受其害。新学期开学后,就只剩升入二年级的两位社员可以继续活动了。

 

前任社长看了看宰镇又看了看在德,只说了句“社长就交给在德来做吧”

宰镇皱了下眉头,不置可否

 

宰镇并不知道,在德之后还被社长找了去

“在德,宰镇那性格根本不会去找什么新社员,我实在不想让我们被废社,所以就交给你了。”

 

宰镇是爱读书才加入的文学社,而在德不过是因为这个社团可以自由早退才加入的

 

 

 

在放假之前关于新学期招募的谈话进行了无数次

或者说在德单方面试图和宰镇对话了无数次

宰镇极少给出回复,要么就是看在德一眼,要么就是把书举的高高的,挡住视线。

 

 

“喂,你该不会是打算在放假之前看完全部的书,然后这个社团废社也无所谓吧”

在德还记得他有一次实在没忍住对着宰镇大吼

宰镇默默的把手中的《环形世界》放下,

回了一句:“现在我们又不知道有没有新生愿意加入”

“所以我们要想办法啊,前辈们都退社了,我们怎么也得拉两个新人进来才行”

“那也得看新生入学之后的情况”

说完宰镇也是直接收起了自己的书,放到包里就离开了。

 

 

在德一个人进行了许多努力

在网上搜索学校人数,推算能有多少新生入学,思考要印多少传单,传单上要写什么才能吸引更多人加入,等等问题让在德忙了快半个月,而宰镇每天还是放学就来读书,到了社团活动结束的时间就离开。

 

 

 

暑假里在德和宰镇并没有联系,一转眼暑假就要过去,在德才想起来,这个夏天,根本没有见过宰镇,仔细回想,只能想起宰镇最后留给他的那个白眼。

“唉,这臭小子啊”在德躺在床上叹气

“在德,你在学校有个叫李宰镇的朋友给你打电话呢,快过来接”

 

在德一下从床上跳起来,

“到学校前面的公园来”电话里传来宰镇的声音

简短的一句,倒是有宰镇的风格。

“什么时候?”在德回答

“现在”

 

完全不考虑人家在干什么啊,在德看了一眼钟,都快八点了

“妈我出去一趟,一会儿就回来”

 

 

宰镇坐在长椅上仰望星空,旁边还有个大包

在德知道这会儿说话肯定会挨骂,虽然是他约自己出来,但是宰镇就是这么独特的人。

 

“你到底在看什么啊”没什么耐心的在德最后还是开了口

“夏季是最适合看星星的季节,今天天气也很适合”

“我可不懂”在德摇摇头“你找我是出来看星星的?”

“你看”宰镇伸出手指着天空“天琴座α,天鹰座α,天鹅座α,多好认的夏日大三角。”

在德茫然的顺着宰镇的手看过去,“哪个?你到底在说什么?”


宰镇突然把大包扔给了在德 ,还在等着回答的在德吓了一跳

“你干嘛啊”被大包打中的在德大叫

“打开”宰镇突然不耐烦的开始用命令式


在德只好打开,里面居然是各种社团的宣传物

横幅 传单 卡通的在德和宰镇的小贴纸甚至还有宰镇画的,文学社曾经趣事的漫画版


在德笑了:你怎么没去美术社?

这是当年的未解之谜,大家都知道宰镇画画很好,也很喜欢,但是就是迷一样的加入了文学社开始当雕塑

宰镇很久没有说话,在德以为他又开始仰望星空,索性也跟着抬起头,去找宰镇说的夏日大三角

“要么交往,要么断绝来往”宰镇又是很突然的冒出来一句

“什么”

“那就断绝来往”宰镇把包里的东西收了起来,起身要走

“哎,你开学记得拿到文学社那边啊”在德还没有反应过来宰镇在说什么,还傻乎乎的叮嘱宰镇

“要么交往,要么断绝来往”宰镇回头,看着在德说

“什么鬼啊”在德也烦了,李宰镇这小子到底在说什么

“我当年为了你加入文学社,现在因为你我要退社,明白了吗?”


等金在德回忆了他们相处的全过程之后,一脸狐疑的看着宰镇,问:你喜欢我?

宰镇不好意思的摸摸鼻子:你赶紧回家吧,挺晚了

“那,我们开学见吧”在德笑的灿烂

“啊?”这次轮到宰镇懵逼了

在德蹦蹦跳跳的来到宰镇身边,一把夺走了宰镇手里的大包

“嘿嘿 你爱来不来,东西我拿走啦~不过我在文学部等你哦”




那个夏天,宰镇印象最深刻的不是他做了多久的宣传物,也不是那一天的星空,而是那一天,在德留在他面颊上的吻


End





评论(3)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