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大甜度100分

金在德 大野智 安田章大 金钟云 好了就这么多我说完了

【源德】命中注定之源来是你 CH07(完结篇)

前文   1       2       3       4       5       6


拐回来了我自豪(你够) 祝大家七夕快乐~



首尔确实待不下去了,回到釜山,日子却没能在平静下来。

“宰镇,别管我了,”这已经是宰镇陪着在德搬得第四次家了

“我自己惹的麻烦,我自己处理吧”

看着哭成泪人的在德,宰镇决心一定要帮他一把

 


“你是谁?”殷志源翘着二郎腿问

“似乎是和在德哥关系不错的朋友”姜成勋有备而来

“所以你想说什么”张水院的眼神里也带着些鄙夷

“你们又想干什么呢?”宰镇挑挑眉,反问

“我们想干什么,你能如何?”姜成勋根本没有把这个釜山穷小子当一回事

“虽然不知道你们为什么都对在德这么执着,但是很显然,他现在更喜欢我”宰镇并不在意成勋的语气,反而笑着回答

“你!”志源一把抓起宰镇的领子,挥起拳头就要往上打

 

“住手”不知什么时候在德也来到了这里

在德一口亲在宰镇的嘴唇上,还主动伸出小舌头要继续前进,吓了宰镇一跳

“总之你们看到了,我有男朋友了”在德对着其余三个人大喊“我是宰镇哥的”

在场的四个人都惊讶万分,一时场面无法收拾

 

“骗别人容易,骗我吗?”张水院笑了“我认识你这么久,还是第一天听说你有男朋友呢”

“我跟宰镇哥回釜山就是因为我终于明白我喜欢他了”在德毫不迟疑的继续编造自己的谎言“感谢你们让我终于发现我真的离不开他”

“那你不出道了吗在德哥”傻傻的成勋此刻真的相信了在德

“没关系啊,有宰镇哥就够了”在德背过身,生怕被别人发现自己已经泪流满面

他不想再和这三个人有什么来往了,如果付出那么大的代价才能出道,他宁可只当个普通人。

宰镇亲了亲在德的额头,慢慢的在德止住了泪水,两人互相搀扶着离开了。

 

 

“这样真的好吗?”宰镇问他

“没关系啊”在德努力微笑“谢谢哥刚才帮我,以后大概就不会再有不长眼的了”

“汉城啊,离我们真的很遥远呢”宰镇叹了口气

 

在德的生活恢复了平静,他删除了志源,成勋和水院的联系方式,即使有些遗憾,他也打算开启新的人生。

 

 

 

一年以后

“我真没想到他能坚持这么久”宰镇剪着花问

“是呀”在德脸一下就红了“我怎么办才好”

“感动了?”宰镇揉揉在德的头“要不要去找他?”

“不,不要啦”在德低着头小声说“说不定人家也只是觉得好玩。我一个人去汉城找他,多没趣儿啊”

“每个月都给你送花送信,你回信都写了好几次了,还说觉得自己没趣?”宰镇一脸揶揄

在德冲着宰镇的肚子轻轻一拳

“跟我撒娇,我可不吃这套”宰镇笑的开怀“真的不去试试了吗,现在还有机会啊”

在德扑进了宰镇怀里“可是去找他好丢脸啊”

 

 

 

 

在德没想到还能再见到志源,以致于看到志源惊讶的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志源主动上前抱住了在德“想亲你,可以吗?还有好多话想说,可是现在我先想亲亲你”

“可,可以呀”在德羞的闭上了眼睛,等着志源的亲吻

下巴被轻轻抬了起来,蜻蜓点水的一个吻,却让在德失去了所有力气,紧紧的靠在志源身上

“现在我要跟你说很长的故事了,先让我进家,我们坐着说好不好”

 

 

“宰镇联系我的,把你的事都告诉我了,说你觉得来找我丢脸,那这么丢脸的事,我来干呗”

“恩”在德还是不肯抬头,靠在志源怀里

“其实你一年前拒绝我们,我回到汉城就在想,到底是不是为了和成勋水院他们争才会想要得到你,我承认,那时候,我真的觉得一定要得到你。”

“和他们争?”在德抬起头,一脸疑惑的看着志源

“有些很复杂的故事,如果你答应跟我,我才慢慢告诉你”

“其实我们都没有放弃”志源接着说“不,准确的说,成勋那个傻瓜相信了”说到这里,志源笑的前仰后合“还找我哭,说给你添麻烦了什么的”

“那你和水院都不信吗?”

“你以为自己演技很好?要是出道,肯定没人找你演戏”志源轻轻捏了捏在德的小脸

“你不要动手动脚的嘛”在德又开始害羞

“后来我和水院谈了,”

“水院怎么说?”在德急的打断了志源的话

“更喜欢水院的话,我可要吃醋了”志源把在德搂的更紧,“水院是个明白人,他放弃了”

“放弃了?”在德的眉头皱的很紧

“还是那句话,要是你肯跟我,我才告诉你”

“好卑鄙哦”在德小嘴一撅,不自觉的开始撒娇

“总之你只要知道,这场战争我胜利的就行”志源笑的一脸骄傲

“那我也不一定跟你”在德偏过头“谁说我非要在你们三个里面选了?”

“真可爱,傻乎乎的”志源没忍住,又一口亲在在德的额头

“又来占我便宜!”

“都说了宰镇联系我了”

“啊,宰镇这个叛徒”

在德眼尾的笑意自然被志源捕捉到了,他知道,这一仗他应该可以获胜了

“所以呢?要不要跟我去首尔?”

“不是要不要跟你交往吗?”在德漂亮的大眼睛盯着志源,终于把志源盯到脸红

“跟我交往,然后去首尔,怎么样?”

 

 

 

 

多年以后

在德一如既往的早早醒来,志源还睡着,却抱着他不撒手

在德努力想挣脱志源的怀抱,却被志源的睡相逗的笑出声来

“你笑什么呀”志源慢慢的醒来

“志源哥,你睡觉的样子太好笑了”

“什么?你敢嘲笑我”志源瞬间就压在在德身上一个深吻“再敢嘲笑我试试”

“一大早就这样真是的”

“还想被罚?”志源作势又要亲,被在德推开

“赶紧起床上班吧”

“不要”志源又开始幼稚的蹬腿抗议“你又不跟我一起上班,我不想去”

 

 

当年在德跟着志源回到首尔,在志源的引荐下,还是在dsp组合出道,成勋看着在德成为志源的恋人,虽然不舍,但也接受了事实。

活动了一段时间,组合解散,后来在志源的帮助下,开了一家小小的舞蹈学校,后来的人生,远离了舞台,却没有远离舞蹈

 

 

“你的工作我又不懂,我的工作你也不懂,怎么一起上班啊”在德第n次跟恋人解释这个问题。当时追他的时候明明很有魄力,现在却越来越幼稚。

“我好想炒了宰镇”志源装出认真的样子

“不许炒”在德还是改不了撒娇就噘嘴的可爱习惯“炒了我就跟宰镇哥私奔去”

“呀,我的人还敢跟别人私奔,打断你的腿”志源作势抓住在德的小腿,咬了一口

“你打呀你打呀,你又舍不得”在德在床上滚来滚去,努力避开志源的攻击“你是不是身上有狂犬病毒啊,晚上也咬我,白天也咬我!哎呀,别咬了,要迟到啦。”

 

 

 

 

END


评论(7)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