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大甜度100分

金在德 大野智 安田章大 金钟云 好了就这么多我说完了

【大仓生贺】妹妹与熊与大仓的生日派对

祝我们熊宝宝35岁生日快乐~

微仓安,灵感来源为一个绿担的生贺图,童话向。

 

 

小绿战士大仓忠义和他的妹妹仓子在一片森林里有一座小木屋。

小绿战士平时负责维护森林里的和平。

妹妹把大熊收下的那天,刚下班的大仓忠义瞪大了眼睛。

 

“我们两个吃的还不够多吗!”大仓怒吼“我们没有很富裕好不好。我只能工作但是我不能打猎啊”

“安子带来的”仓子又给大熊宝宝舀了一勺蜜,大熊伸出舌头一舔而光,又眼巴巴的盯着仓子。

“所以说为什么要在家里养熊?”

 

 

 

时间退回到早上

“仓子快来救我!”安子跌跌撞撞的跑向仓子的小屋,后面还有一头熊

“哇”仓子也吓得要死,顾不上小女友也跟着一起开跑

 

 

大熊在吃掉了仓子和大仓的栗子堆之后满足的一屁股坐在了大仓门前不走了

躲在树后的仓子捅捅安子

“你干嘛要把熊引过来啊”

安子已经满脸通红“我在采花的时候,突然它就冲我跑过来了。我也只是随便跑跑的”

仓子也不忍心指责不幸被熊盯上的小女友,只好说:“那我们先去你家避一下”

 

 

然而到了下午仓子回家的时候,发现大熊宝宝已经进了家,甚至还扫荡了不少吃食。

仓子试图讲道理:你,出去,把吃的东西都给我采回来

大熊宝宝只翻了个身,给了仓子一个屁股

仓子气得失去理智,直接给了大熊一脚,“你还想当强盗不成”

大白熊有点委屈,大白熊不说,大白熊爬起来,真的出门觅食去了。

 

但仓子万万没想到,大白熊真的出门去采食之后,驮着大量食材回来了。

 

“总之,大白熊能自食其力,并且已经选好了住的地方”仓子指了指她们的小仓库“大白熊君就是我们家的三号成员了!”

大仓对妹妹的旨意无能为力,只好心里盘算着跟小蓝战士商量一下,把大白熊送过去。

 

 

 

“唉?要我们来养熊吗?”小蓝战士眼睛亮晶晶“可以的啊,我给他备蜂蜜啊”

安田章大满口答应,下了班便来提熊

“呐呐,跟我走吧。”安田章大握握熊爪,便要往家领

大白熊看着大仓和仓子,眼睛里满满的你们抛弃我

“不是的不是的,”仓子解释“章大哥和安子很会养动物,你去那边会有很多朋友的,章大哥还会给你备小甜品”

大白熊一步三回头,大白熊不想走。

 

 

没到一周大白熊又被送了回来,大白熊彻底自闭了

“怎么又送回来了?”小绿战士非常迷茫“它在你家偷吃东西了?”

“那倒是没有,但是它一来,小乌龟啊小狗啊小猫咪啊小兔子啊”安子扒拉着手指头数自己家的动物园“大家都吓得不敢吃饭了。也没有他的地方住。那天跟章大哥一张床,不仅把章大哥挤下了床,还把章大哥的床压塌了”

仓子心疼的抱了抱大白熊,大仓则是恨铁不成钢。

 

 

从此以后,大白熊一直躲着大仓走,还时不时的去安子家门口晃悠

仓子和安子都来找他谈心,虽然两个小姑娘也不知道大白熊能听懂多少。

“没关系的,哥哥那个人就是那样,他不坏的啦,也没有不喜欢你”

大熊听了只是把头转向了另一边,另一边则是安子

“没关系啦,喜欢我家的话,你睡哥哥的床让他去沙发睡就好啦”

大熊这次直接冲出了家门,晚上也没有回来

 

 

两个小姑娘都觉得是自己哥哥的错

组成联盟不给哥哥好脸。

安田章大觉得委屈,大仓忠义也觉得不公平。明明是两个小姑娘把大熊弄走的。

 

 

后来一个雨夜,大熊又回来了,淋得湿湿的大熊,落户了安田家

这次,大熊与安田兄妹相敬如宾,直到大仓家兄妹生日这天。

 

 

 

“大白熊君你把这些都送到仓子家哟”安子把章大做的蛋糕还有一堆小礼物装在了大熊的背上。

大白熊不负所托,驮着一背的东西,就来到大仓家。放下东西便要走,被仓子叫住。“等安子他们来了,吃完饭再走吧”

 

大白熊下意识的便往自己原先的窝走去,反应过来又有点不好意思。只好一只熊默默的坐在一边,看着布置着家的忙碌的仓子。

 

仓子看在眼里,心想今晚的惊喜,看来是选对了。

 

当仓子站在大仓的头上给大熊带生日帽的时候,大熊是难以置信的。

安子开口解释:“知道你喜欢住仓子这边的,所以早就想着送你回来啦。不许拒绝哦,这是仓子和忠义哥的生日愿望”

大熊感动的舔了一口大仓的帽子,大仓刚要嫌弃的脱下帽子,就收获了安子章大仓子三道死亡视线。

大熊也盯着大仓,大仓便捧出一大罐蜂蜜

“要是你愿意留在我大仓家,从此以后,今天就也是你的生日,这是你的生日礼物”

 

大熊接过了蜂蜜,从今天起,大熊宝宝也是大仓家的熊了。

 

“生日快乐~”仓子得到的礼物是安子亲手做的小裙子和安田做的小娃娃

“你也是,生日快乐~”大仓得到的是豪华蛋糕礼盒,加上三层的生日蛋糕

大仓满足的连当天晚上的梦都是被蛋糕埋住不知所措。

 

 

第二天大仓明白了为什么他会做如此的美梦,

大仓大熊君,摸上了他的床,把他抱在了怀里。

end



主角似乎是大仓大熊?hhh

祝我们熊宝宝仓和熊妹妹仓子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