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大甜度100分

金在德 大野智 安田章大 金钟云 好了就这么多我说完了

【水德】初恋会不会有结果

水晶出道23周年贺文。温馨现实向,看中年人如何捅破窗户纸。

祝水晶长长久久,也祝各位小黄天天开心

水晶全员登场,有tony出没,cp水德only

 

 

1

金在德已经在往屋子里搬行李了,张水院还是有点恍惚

感觉不怎么现实,但这个场景他至少期待了十年。

起因都让水院想不到

 

 

“不借我钱的话,你付一半的价钱,这个屋子一半归你总行了吧”

张水院,一个相信自己的男子,即使只有一半的钱,他也敢买房子

刚才还在劝他贷款的金在德,有点心动

“房子写我的名字的话,可以。之后所有开销,水电管理费,一人一半”

张水院有点懵,这意思是要搬过来一起住?但是他不信对方能从那个家里出来

冒着试一试的风险,水院表示同意

“那行,我给你打钱”

张水院从那个时候就开始懵了

他脑子里问题太多太多了

 

金在德到底有多少钱?金在德舍得从tony家搬出来了?金在德搬过来的话,他的狗是不是也要一起搬过来?金在德搬过来之后,会不会tony跟着一起来?他俩同居了之后,殷志源和李宰镇会作何评论?

 

张水院问题多,但张水院付钱快,钱付完了,问题一个一个解决。

 

殷志源听说这事儿之后火冒三丈,差点把火锅给掀了,“男的和男的同居传染吗?张水院你缺钱我借你!”真正代表他气疯了的一句话是“李宰镇你也给我说两句”

忙着调酱的宰镇挑起来一条眉毛,不怕殷志源气死的接了一句“挺好,我什么时候可以对外说这事儿?”

志源叽叽歪歪了n次,后来甚至表示,你们在客厅给我留个位置,我也去住住,看看男的跟男的同居有什么好。

 

 

关于狗和tony的问题,倒是解决的比张水院想的容易。亚历山德不过来住,但是金在德每周回去两次照顾狗。Tony跟他商量的时候还带了几分小心,这让张水院很满意,虽然他也觉得这事儿他怕是没什么资格说不。

 

 

还有个小问题,两个卧室大小不一,但是钱是一人一半付的,虽然说倒也差不多面积,但是这个事儿总还得商量。

为了这个事儿,张水院特地请金在德喝了个咖啡,得知主要目的就这么一个的时候,金在德笑的不行“你想住哪个?”他问

张水院一时无话“大的那个”

“那管理费你出,那个是大头,水电我来,那个少一点”

听上去公平合理,张水院无法反驳。

 

 

 

 

2

他们的同居生活就跟他们为同居事前进行的谈话一样,没有爆发过大冲突,很可能是这么多年,谁还不知道谁啊。

 

金在德是宅鸭,雷打不动的只有每周去喂狗,虽然张水院觉得更有可能是关怀一下老人。

张水院是驿马,就爱跑出去,他不出门的日子,金在德会专门到卧室里看看他

“我以为你病的爬不起来了”

 

张水院开鸡爪店是因为他爱吃辣,金在德吃辣就是作死,但他们常常一起吃饭,都明白这个岁数老叫外卖就是自讨苦吃。张水院一概不做辣的,金在德买的辣椒酱就放在餐桌边上。

 

当然小打小闹有,40多岁的人10岁的心还是有的。何况两个人住一起,没什么比拌嘴更好玩的事儿了。

有时候是综艺,有时候是选秀,有时候是电视剧。两个人在娱乐圈久了,认识的占大多数,有几年没怎么活动,也有不认识的新人,总的来说,还是默契的。

 

当然最默契的时候就是看殷志源的节目,不光看了乐,还要发给殷志源感想,看他一顿气,更乐得开花。这时候连宰镇都会冒泡,怼殷志源是他们唯一能结成同盟的事儿,这时候殷志源只能撒娇(或者撒泼)求饶。

 

 

日子就这么一天天的过,两个人活动都不多了,慢慢也习惯共享整个家,东西乱放,甚至能做出把自己帽子放到另一个人卧室里这种事儿。乱放就乱穿,乱穿就得乱洗,好在都是干净人,好在有洗衣机,这也不是会吵起来的事儿。

 

 

 

 

3

后来有一天,电视里出现了张水院的前女友,狗仔当年都没扒出来的,真正的一位前女友,金在德当然知道

也算是犯邪,金在德多了一句嘴“人家婚礼叫你去了吗?”

叫是叫了的,但是当时算是张水院人生低谷,低谷到前女友都不敢见,托人送了礼金,人没去

“她结婚那时候,你刚入伍,我哭的眼都睁不开,没法去”

金在德就笑,“这么说人家结婚没选对时候?”

“选对时候了,”张水院鼻子哼哼着“我春风得意的话,肯定前往,她就难受了”

金在德知道,要是那样,张水院就更不会去,他温柔的很比起来别人难受,他肯定选自己难受。

于是摸摸他的头作为安慰,没想到这老小子倒是不满意了“摸我头干啥?几天没摸山德你犯瘾啊?”

“这不安慰安慰你嘛”在德收回手“到最后,咱们全成老光棍了,最后一起住养老院去。”

 

张水院也生了点感慨,“是啊,就祈求上苍宰镇哥结婚吧,我都不乐意跟他住一个养老院”

“说的宰镇哥能住首尔的养老院一样?他肯定住济州岛”

张水院突然想到了什么“住养老院的话,这房子得卖掉,到时候还搭伙过啊,双人间,互相照应的两个老头,免得被欺负。”

金在德心领神会,回了一句“要不我们现在就提前适应一下,住双人间”

张水院笑了,他那个屋比较大。

 

 

 

 

4

张水院一直坚信,初恋不会有结果,他自己年轻时候谈恋爱一直抱着不能成的想法。既然说开了,他想问问金在德的初恋是什么时候。

听到他的说法,金在德眉头一皱,说忘了,初恋什么时候,忘了。

“那怎么能忘?”张水院觉得对方在打马虎眼

“怎么不能忘?都是别人追我,我觉得行就同意了”金在德理直气壮

“老年痴呆要犯了”张一针上线,“过两年你连咱们什么时候开始同居都能忘”

“你记着就行了呗,反正也是你先提的,我觉得也行就同意了”在德嘴上这么说着,嘴角却翘得老高

张水院陷入了思考,自己当初有这个意思吗?

 

 

张水院的初恋必然是成不了的,他都这把岁数了也想不明白是谁套路了谁。

 

 

 

END

 

 


评论(3)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