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大甜度100分

金在德 大野智 安田章大 金钟云 好了就这么多我说完了

【to德】吉祥物先生

HP背景

本篇cp为to德

微两位一代团双队长(???)

熏鱼(winner成员),不熟悉该cp可无视,不影响观看

白黄两家的恩怨情仇,温拿和饼仔打酱油(笑)

 

人物设定:

格兰芬多:6 年级   魁地奇球队找球手 擅长变形术 

                              吉祥物担当    安胜浩

                 5 年级    级长    擅长草药课   安七炫

                 2 年级    魁地奇球队击球手  

                               擅长古代如尼文       李昇勋

 

斯莱特林:6 年级  级长    擅长黑魔法防御术        

                           吉祥物担当                殷志源

                 5年级  擅长神奇生物保护     李宰镇   

                 2年级   魁地奇球队找球手  

                            擅长变形术               宋旻浩

 

赫奇帕奇: 5年级    魁地奇球队找球手 

                  擅长草药课  吉祥物  

                  阿尼马格斯(形态为松鼠)  金在德

                 5年级   级长    魁地奇球队击球手   

                 阿尼马格斯(形态为兔)   姜成勋

                 3年级  魁地奇球队追球手  

                           擅长魔法史     李在元

               1年级  喜欢魁地奇和神奇生物   姜昇润

 

拉文克劳:6年级  级长   擅长魔法史          文熙俊

                 4年级  魁地奇球队击球手       

                            擅长魔咒课                   柳炳宰

                 4年级  魁地奇球队追球手  

                            擅长魔咒课                   张水院

                 3年级  魁地奇球队找球手        吉祥物

                 阿尼马格斯(形态为鹿            金秦禹

 

 

“旻浩,你这个月扣了几次分啊”金秦禹大眼睛盯着刚过来背着个相机的宋旻浩问

“我和宰镇哥加起来扣了五回吧,饼仔和水院哥光我看见的就扣了六回,估计惨多了”

“还是在德前辈和tony前辈的问题?这俩人不是格兰芬多和赫奇帕奇的人吗?”

姜昇润好奇的突出了下嘴唇“为什么被扣分的老是斯莱特林和拉文克劳?”

“因为互相不对付的是斯莱特林和拉文克劳的级长”李昇勋边往嘴里塞馅饼边答

金秦禹递给李昇勋一杯可乐,然后笑着说:

我们这个聚会该把炳宰哥叫来,这样可以凑个受害者联盟了。

 

“哥,胜浩哥和在德哥两人闹得也太欢了吧”李在元跟安七炫第n次抱怨

“反正又不扣我们和你们学院的分”安七炫又给草药们施了点魔法“你又不受什么影响吧,我这边还要照顾在德哥的草药,我有什么罪,要受这个累”

 

 

 

至于问题的根源,格兰芬多的吉祥物安先生和赫奇帕奇的吉祥物金先生的故事也可以称得上一段传奇了。

总得来说就是个搞事的从来不嫌事大,事情越大越开心吃瓜的故事

 

民间选举,选举出了各院吉祥物担当。

格兰芬多的安胜浩,斯莱特林的殷志源,赫奇帕奇的金在德和拉文克劳的金秦禹

四个人都感觉很恼火,殷志源的损友文熙俊还在公共场合多次以

“嘿,斯莱特林最可爱的蛇”来跟志源打招呼

“哦,拉文克劳第一胖的鹰”志源黑着脸反击

 

吉祥物的故事后来还出现在了魁地奇球场上

当天的解说员是拉文克劳的击球手柳炳宰,比赛进行到中段,突然全场都传出了他的声音

“天哪,现在满场都是两院吉祥物先生的应援啊。格兰芬多的吉祥物安胜浩先生,赫奇帕奇的吉祥物金在德先生。”

本来一门心思找飞贼的在德差点从扫把上掉下来

“别听他胡说,”在元赶紧去扶了一把在德“哥,咱们能不能赢就靠你了”

 

另一边的安胜浩更惨,他本来已经发现了飞贼,但他现在比较想直接飞到柳炳宰面前,照着他的后脑勺狠狠的给它一扫把。

 

 

“柳炳宰是拉文克劳的?我还以为拉文克劳只有金秦禹一个白痴,分院帽也是老糊涂了吧”一个斯莱特林的女孩对她的同伴说

“柳炳宰是真厉害,除了比赛我看他真是什么都说,他就不能闭嘴吗?我还想看看比赛”

“炳宰哥只是有点紧张,他可聪明了”

“哦,斯莱特林的吉祥物和拉文克劳的吉祥物也来了,导播请再给个镜头,观众席刚才扫到了。四大吉祥物齐聚魁地奇球场,真是充满了看点啊”

“我想今天最大的看点分明是他自己”格兰芬多的小狮子李昇勋安抚性的拍拍刚才还在为柳炳宰说话的金秦禹的背,这会子他已经快用帽子把自己整个脸挡住了。

 

 

柳炳宰因为过于紧张导致的胡说八道已然无法控制,这时候两位找球手正同时像目标飞去

“哟,赫奇帕奇的吉祥物先生,你的扫帚速度好像不怎么快啊”先攻击的是tony

在德愣了一下,然后迅速向下方猛坠,从预测球的轨迹方面还是他更为擅长,转眼就明显领先于tony,然后回头朝着tony大喊

“我真想不到还有人喜欢这个外号,看来您真是一位吉祥物先生”

 

“哦,我的天,”柳炳宰深吸了一口气“干的好,赫奇帕奇的击球手姜成勋是个天才,他成功的把刚才差点打到找球手金在德的鬼飞球打了出去,看来赫奇帕奇胜利有望”

就在大家都这么以为的时候,金色飞贼却又变换方向向上猛飞,看上去像是主动要落入tony的手中

“该死”在德赶紧上升,而tony也加速下坠,飞贼则向着上方猛冲,胶着的比赛令全场屏住了呼吸

 

 

 

“什么-----

  情况?”不打魁地奇的斯莱特林级长殷志源问他们学院的找球手宋旻浩

  宋旻浩也呆掉了,他也是头一回看见,两个找球手互相握住了对方的手,而飞贼,就在他们两手之间

 

 

“世纪的握手!两位找球手同时抓住了飞贼,而他们正是两个学院的吉祥物”柳炳宰的声音打破了现场的平静

“我会让他忘记吉祥物这个词怎么读怎么写的”斯莱特林的吉祥物志源愤愤不平,全场在柳炳宰的带领下开始齐喊吉祥物。

“当个吉祥物好像没什么不好的哦”

被气氛带动的也在喊吉祥物的金秦禹被周围的几个女生发现了,大家笑着跟他打招呼

“你好啊,拉文克劳的吉祥物先生”

 

 

而赛场这边

“你放手啊”在德试图抽回自己的手并把飞贼抓进自己手里

“为什么不是你放手”tony当然不能放手

“我可以放手啊”在德说着真的把手放开了。飞贼也再次飞向了天空“反正它会知道谁是第一个抓住他的人的”

“飞贼说第一个抓住他的是赫奇帕奇的找球手金在德,获胜者是---------赫奇帕奇”

 

“恭喜你啊,赫奇帕奇的吉祥物先生”tony酸酸的祝贺他的对手,本来他真的以为自己才是先抓住的

“我是给带来幸运的吉祥物”获胜了的在德笑的非常可爱“做个吉祥物也不坏啊,你说是吗,安胜浩先生。”

 

 

 

从此以后,魁地奇比赛就总有人要提吉祥物的故事,殷志源终于忍不住了

“拉文克劳的柳炳宰,衣服没有穿好,扣五分”这是这个月饼仔第三次被扣分了

“斯莱特林的宋闵浩,腰带给我系好,扣五分”

不明就里的文熙俊以为这是殷志源对他的小小报复,于是当然以眼还眼

“拉文克劳的张水院,你迟到了,四年级的草药课教室你五分钟之内肯定走不到,扣十分”

“斯莱特林的李宰镇,你是要早退吗?扣十分”

   后来全校都知道,斯莱特林和拉文克劳陷入了扣分狂魔手里,两个学院的小巫师们都快哭了。

 

“你知道为什么这俩哥疯了吗”赫奇帕奇的级长姜成勋问格兰芬多的级长安七炫

“说实话我早觉得他俩疯了,疯子还有理由吗?”安七炫把咖啡喝了下去。

“我真是气死了,好几次听见只有疯子才能当级长,我们都很正常好嘛”

 

 

 

    而两位吉祥物先生,比赛后也建立起了很有趣的友谊。

 “这周也去三把扫帚吧,我请客”因为在德的信,tony一周的心情都好极了

“太感谢你的书了,也替我谢谢七炫”在德说着喝下一大口啤酒

“泡沫,粘到嘴上了”tony拿纸巾帮在德擦了擦,又递给他一块曲奇“你会不会吃的太多了,晚饭不打算吃了?”

“晚饭啊”在德一口吃掉了曲奇,“恩,晚上我带你去个地方怎么样?”

 


“恩?在德你去哪里了?”tony被在德带到了一片森林里,一转眼在德却消失了

“隐身咒?还是你得到了隐身袍?”

一只小松鼠嗖嗖嗖的爬上了tony的肩,然后抓了一下tony的耳朵,指指地上的衣服

“哦,我的天,你是个阿尼马格斯啊”tony惊讶的捂住了嘴

小松鼠点点头,朝他抛了个媚眼,然后迅速的跑回地面,变回了人形

“有点太可爱了吧,你真的是个吉祥物啊”tony摸了摸在德的头

“我是天生的”在德自豪的扬起了小脸,然后扁扁嘴“不过成勋更漂亮,我们的级长和击球手,他的形态是兔子”

“不,还是你更可爱,从见你第一面我就这么觉得了,你们学院,不,霍格沃茨一定是你最可爱”

“那是因为你没认真看拉文克劳的金秦禹,那孩子眼睛超大,而且变形后是个小鹿,眼睛还是超级大,特别漂亮!”迟钝的在德还没有发现tony到底在表达什么

“你肯定全校第一可爱”

“哎呀,你不也是吉祥物吗,”在德有点无奈“你也很可爱啦”

“在我眼里,你是全世界最可爱”tony吻住了在德的小嘴,把他的反驳都堵了回去。

 

 

 

END

或许会发展成系列,但是就不一定写to德啦,

文中出现的人物的其他cp如果想看可以留言。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