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大甜度100分

金在德 大野智 安田章大 金钟云 好了就这么多我说完了

【仓安】yasuko的少女烦恼

关八均为大学生,糖八均为高中生

关八与糖八是亲兄妹设定

微横雏

写的有点点散 不过都是小甜饼 

咖啡店里

1 大仓篇

"okuma kun好能吃的"yasuko跟好友"抱怨"自家男友,手舞足蹈的样子夸张极了

kurako喝了一大口咖啡,才慢慢吐槽"是okura,连自己男朋友的名字都能说错啊你"

"他很像kuma的,就是一只大熊熊,他上次约我出去,吃掉了十五盘烤肉还有一个火锅,我在旁边喝了个酸奶然后就看着他吃了两个小时"

软软的maruko也忍不住吐槽:"可是那位okuma和你这只小兔子一起不是很合适吗?就是你抬头看他会不会太累了"

"也会有点啦"小小的yasuko拿叉子插了一口草莓"总之他这么能吃我担心他肚子都要撑爆了"

"不挑食不也很好吗?我上次看到他吃饭真的好香啊,有那么好吃吗"带着兔耳朵发箍的双马尾女孩吸了一口香蕉汁"狗咩yasuko,我得陪我哥去冲浪了,他又被人放鸽子了"

kurako也想跟着溜走,但是看着maruko完全没有要走的意思,想想又觉得不爽,用吸管戳着咖啡里的冰块

"就这个问题吗?没别的事我也回去啦"

"还有好几个问题呢,你等我说完再走嘛"

kurako承受了一记下目线攻击,于是又给自己点了一个抹茶蛋糕

2 横山篇

"我现在好怕见到yoko尼酱"yasuko晃着小腿

"yoko尼酱没事啦,"maruko摆摆手"他最多粗心大意就是把钱丢进垃圾桶而已"

"不是,他现在一见到我就要摸我的头,我也只比他小..."yasuko扒拉手指头一数"六岁而已"

"六岁就不是而已了,你对他来说就是小朋友,"kurako表示这个yasuko这些算什么烦恼啊

"可是我不像shota尼酱一样,我还有机会长高的"yasuko急的用小拳头锤桌子

"噗哈哈哈哈"maruko和kurako魔性笑声二重唱,足足三分钟没停

"你们够啦"小尖嗓突破天际"还有一个问题"

3 安田篇

"shota尼酱最近要跟我一起去买衣服!"yasuko捂住了脸"他怎么回事啊!"

"你哥哥买女装又不是第一回,"kurako心说这兄妹俩还会觉得对方不正常真是不可思议

"可是我,我,我哥说"yasuko头都快低下去了"他问我,穿裙子是不是穿上b/ra好看一点"

"这是变/态啦!"maruko也忍不住了"yasu尼酱这个真的糟糕了!"

"你哥没打算穿你的b/ra那就还好啦"kurako的心真的很大,她已经非常习惯安田这一家人了

"我有锁好!"小兔子一般的女孩握握拳,她是真的担心自家哥哥要穿自己的内衣

"我对亮尼酱就很有办法,我刚刚又拒绝了一次他的冲浪邀请,所以nishikiko就得先走啦"yasuko眼睛亮晶晶的表示自己很开心

"天然切开都是黑啊"kurako心想

4 丸山篇

"maruko你哥哥上个礼拜又找我了"yasuko盯着对面的卷发女孩"他为什么必须每个礼拜都得想出来一个一发技啊"

"那个你一定要拒绝"狠心的maruko这样建议自己的小伙伴"他从小就这么烦我,不知道被shingo尼酱打了多少次头,就是yasuko你好心才陪他练那些东西"

"我觉得听那些段子,好累啊"

"听段子哪里累?"kurako迷惑不解

"笑的很累呀"yasuko笑的开心

"唉?原来你喜欢那些段子啊"maruko表示震惊,怪不得自己当年还误以为自己哥哥和好友交往了,谁叫他们每周都要秘密见面,两个人都还特别期待的样子

------分割线------

"最近murako学姐好像和shingo尼酱吵起来了你们知道吗"maruko换了个话题

"哇,他们两个的吵架方式是对着拍头吗"kurako一想到这个场面就笑的前仰后合

"不是啦,我有一天看到shingo尼酱来接murako学姐放学,简直是稀奇,murako学姐看到shingo尼酱一脸吃了shi的表情"

"然后呢然后呢?"yasuko眼睛也亮晶晶的

"murako学姐想跑来着,不知道怎么回事,被shingo尼酱抓着手带走了,之后我也不知道了。"

5 yokoko篇

"所以你为什么找我打听这个事"高冷的yokoko吃着布丁问yasuko

"murako的事情你都知道的不是吗"

yokoko脸一瞬间通红:没有的事!胡说!

"那shingo尼酱的事你总该知道了吧"

"为什么我会知道啊!"yokoko真的要生气了 这个yasuko头上会开花是真的吧

"我不敢问murako姐嘛,shingo尼酱看上去也不好惹"

"那我帮你约我哥问问"说着要打电话

"哇不要啊"小尖嗓上线

"所以你觉得我很好惹是不是"yokoko故意冷脸

"唔555"小兔子被吓得快哭了

"你不要逗她了,"大仓从后面突然出现

"yokoko姐你背信弃义"yasuko气的站起来"说好的我们两个人date呢!"

"这不是大仓知道怎么回事嘛"yokoko也站起来"我和murako还得去图书馆补习,剩下的事交给你了"

火锅店里

"所以只是murako姐英语没及格,shingo尼酱发火了要给她报辅导班这么简单?"

"村上自己也没这个立场啦,他高中英语也不及格"大仓今天破纪录的点了二十盘肉,这会儿眼睛一直盯着锅等待烧开

"那okura呢?"

"你怎么不叫我尼酱"大仓问

"可是我觉得你比较像我买的那只大熊熊~"yasuko的头顶是肯定开花了

"我高中挂了个遍,最后抱佛脚成功的考上的大学,别学我"大仓胡说八道,看着水开了一下子下了五盘肉

"哇你可真厉害啊"yasuko发出惊叹

大仓良心不安,怎么能骗这么可爱的小女友呢

"那个都是胡说的,我没有挂过科啦"

"你可真能吃啊"yasuko补上后半句"我们都是一盘一盘下的"

大仓突然明白为什么村上和murako都忍不住会想拍yasuko的头

不过反正这小不点是自己女朋友,看在她可爱的份上就算了

"一人一半,吃不完不许走"大仓夹起已经熟了的肉

放到yasuko的盘子里

"那他们几点关门呀?"yasuko问他

"吃不完带回我家吃也行"大仓一脸坏笑

"对吼,kurako也很能吃,怎么能不带她的份"

"我妹也出去玩了,yasuko留宿也行"大仓继续暗示

"那我叫shota尼酱一起来玩,这个时候maruko也还没睡!亮尼酱现在不在国内不行,不能告诉yokoko姐他们,那我们四个人也可以开party"yasuko兴奋的掰手指

大仓忠义忍无可忍,终于亲了自己小女友

"对我来说,两个人才能开party"

yasuko直到大仓开始下第二个五盘肉才反应过来

自己男朋友想干什么

天然的yasuko竟然也有脸红的一天

碰巧路过的丸山氏决定不去打扰这对儿大🐻和小🐰

不过偷拍一张发到群里什么的

剩下的事kurako就能摆平了

今天的大仓也有很多人在狙击中~

end






评论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