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大甜度100分

金在德 大野智 安田章大 金钟云 好了就这么多我说完了

我的帅管家 6

终于良心发现回来填坑

肯定很多人没有看过,可以翻阅前面的当新作看

补充一下设定 可能与之前有一定出入

设定为5之后过去了一个暑假重新开学

三年 murako X横山(甜死人不偿命的小情侣设定)

subaro X丸山 (丸子快被欺负死了的设定)

kazuko X相叶 satoko X樱井(戏份不多)

yokoko X村上(这两个人保持现实中的横雏设定,yokoko除了面对自己亲哥一直超级shy,但是和女孩子们关系很好,和嫂子murako关系尤其好)

Yasuko X大仓(好想急死你的设定)

一年kurako(执事我还在想,66在前面有别的戏份杀青了。其他的j内大家可以随便提名,另外这个kurako和大仓没有血缘关系)

毕业生  kinki两位爷 v6的goken (后面戏份也不会太多)

 

 

 

 

6

Subako的宿舍里

“结婚结婚”subako第3600遍吵吵闹闹

“嘘”丸山赶紧提醒她“回学校了就不要吵了,被yasuko听到怎么办呀”

“不管”subako开始踢腿撒娇“什么学校啊,退学不就好了,结婚结婚”

虽然这么说,subako的声音还是放小了不少

 

 

Murako的宿舍里

“我现在怎么觉得很害怕看到yasuko”murako下目线攻击

掉了半袋血的横山表示我现在很想干坏事啊“没关系的,yasuko很快就会找到新的结婚对象的,所以不要紧”

“也有道理啦,但是你妹妹怎么突然转学过来了?”murako问他

“你哥哥转学过来一样很迷啊,搞不清家里想干啥,咱们结婚之后该不会是yokoko和你哥结婚吧”

“完全不知道,而且哥哥好久没回过日本了,突然回来,家里的生意怎么办啊”

Murako一挠头就炸了毛,横山果断拿过梳子帮她整理

“也是,两家都这么下去,老头子们的工作量可不得了”

 

 

Yokoko的宿舍

“yokoko啊,你这个东西都放哪啊”村上人生过去20年突然要给人当管家真是一窍不通

“我自己收拾就行了,你去帮我准备午饭就好”yokoko抱着个鸡腿抱枕不知道在想什么

“那个我更不会了,我去食堂看看有啥吧”村上一口超级重的关西腔

 

 

Yasuko的房间

Yasuko整个人埋在一堆宣传材料里

“小姐该准备去今天的剑道课了”大仓一如既往不苟言笑,手握剑道服在旁等候

虽然心里也有一些雀跃锦户家的退婚,但是大仓还是对自己没有自信

“剑道什么的今天不想去”yasuko打了个滚,“之前的计划都打乱了,现在搞不好要准备大学入学了”

原计划是毕业就结婚的,但是现在的情况,在两年内找不到对象的话,yasuko很大可能就得独自支撑家业,那当然就得大学入学,不过以yasuko的成绩倒是不需要担心,只是事情发生的太突然

“不可以”大仓否定了自家小姐的想法“yasuko长得这么小,一定要学会自保”

Yasuko站了起来,眼睛却红红的“大仓你说的对啊,走吧,去上课”

 

 

 

课堂上

以往大家都喜欢和yasuko一起,但是今天大家都觉得有些尴尬

毕竟暑假里yasuko解除婚约的事也算是闹得沸沸扬扬

特别是本来打算打趣murako和横山的人,也感觉很没办法这时候祝贺这一对,岂不是要yasuko难堪

“喂,yasuko”第一个开口的是一脸混混向的subako“周末要不要一起逛街去”

“唉?”还在出神的yasuko突然回神吓了一跳“shibuyan要买什么?”

“就是听说新开了古着店,不带丸子和大仓我们去吧”subako趴在yasuko耳边悄悄的说

 

另一边

“yokoko是横山的妹妹?哇,真好看啊”相叶谜一样的开口,二宫和子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

“你好我是二宫和子,这是我家爱拔嘎”

“你好,我叫横山横子,我的执事是这位,murako的哥哥村上信五君”

这下不得了,大家都发现了新大陆

 

“唉?你们两家怎么回事啊?”

“哇?生出来的孩子完全就会变成双胞胎啊”

“横山地产和村上金融就算要联姻也不要变成这个样子吧?”

 

“吵死了啊你们”村上完全没有执事样,吓了大家一跳

“哥哥你是aho吧”这个时候出来吐槽的当然就是murako啦“你可是执事啊”

另一边害羞的yokoko完全躲到了murako后面

 

“yokoko和横山君一点也不像啊”大野智子边喝茶边说

“是啊,好可爱”管家樱井也蜜汁慈祥

脸皮很薄但听力极好的yokoko更是脸红到了脖子根

 

“你们不要再闹她啦”村上继续充当风纪委员责任

“哇”人群中起哄的更多了“不得了不得了,本来一对横山村上夫妇就很可怕了,现在又多了一对!”

“哇,我们都是来参加婚礼的吧,你们什么时候结婚准备生几个小孩啊”

 

“啊”yasuko突然发出一声惊呼,原来是笑的前仰后合不小心撞到了脚

大家这才想起来yasuko暑假的“不幸”遭遇,一堆人又纷纷道歉

“狗咩yasuko啊”

“不要伤心啊yasuko”

“我介绍我哥哥给你认识啊”

又开始七嘴八舌,连subako都说了一句“我哥哥也还没人要,yasuko要不要见见”

Yasuko小手疯狂摆动,“哎呀,我也没有要急着谈恋爱啊,而且还有一年毕业不要紧啦”

“我们小姐计划当上露西亚”大仓语出惊人

 

“唉?”

Murako最为吃惊“怎么突然改变主意了?”

“就是在考虑升学的事,虽然是过于自信,但是我有自己撑安田家也可以的自信”yasuko挺起小胸脯

“好可爱啊”丸山一脸痴汉的看着小不点点,毫无疑问又被subako扯了耳朵

 

“大家都会帮你的”横山拍拍yasuko的头“别说什么一个人撑的傻话了”

“就是就是”murako夫唱妇随“至少大仓也会帮你撑啊”

丸山终于找到机会吐槽一次“murako天然过头了”

“说的也没什么问题啊”村上帮自家妹妹说话“大仓本来就是安田家的人”

 

可能姓村上的都是天然吧,姓横山的就都很腹黑(不是)

 

“大仓君脸好红”yokoko突然叫起来

“哇。冰山化了”subako也异常兴奋

“yasuko你娶了大仓至少你们的孩子个子会高一点,这也是好的基因啊”二宫和子真相帝

 

“不过有没有觉得,今天老师是不是来的太晚了”大野智子发现了新的事

“今天就这么一节课,老师已经迟到一个多小时了,确实不正常啊”樱井翔永远和自家小姐一个步调

“所以就是说今天可以逃课了”subako兴奋大叫“我们走吧yasuko!”

“嗯”两个小个子眼睛里闪烁着同样的光芒

“大仓/丸山,不要跟着我们”

“yokoko和murako要一起去吗?”

Murako摆摆手“我认识的一个妹妹入学了,我去找她”

Yokoko则没有意识到小个子zone的威力“那我去,村上君也不要跟着”

 

TBC

 

评论(2)

热度(19)